珛不是王有

「你是我的人了」(1)

我是个总裁——没错,霸道总裁。而那人设该有的——例如,腹黑的性格,美好的肉体,俊美的面孔,雄厚的财富,我都有,而且绝对不是在王婆卖瓜!

我一直在等待我命中注定的贵女,而且我也相信,我们第一次相遇,我和她对上的第一眼,丘比特就已经给我们俩各自射出一支带着红桃箭头的象征着爱情的箭了。

没错。我与他的第一次相遇,我就被他深深地迷住了。是的,他是男的。但他若是带着长长的假发,穿上女性的服饰,再化个淡妆——亦或不化妆,他也就像是个风情万种的美女了。

为此,我还特意去看了几个心理医生。在做过无数测验后,我发现——我居然是gay?!不过好在处于21世纪,我对于这个身份倒也不是很介意。但为了不让某些合作伙伴(比如顽固派)心存芥蒂,我还是会和一些美女交往。可我的心里,装着的却是那个男人。

我和他第一次相遇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否注意到了我。那时我刚到达酒店,正准备下车。他就从里边出来了,卡其色的风衣随风飘扬,而他带着慵懒感的棕黄色卷发也在半空中飞扬着。他很自信地迈着步子,脸上挂着淡淡的微笑。虽然不是很明显,但他四溢身上的欢乐气息谁都能感受得到。

我被他惊到了。竟然坐在车上,愣了足足一分钟。直到酒店的招待生走到我车前低声询问,我才从深深的幻想里反应过来。

你若要问我在想什么,那当然是惊叹这人的容貌,这人的身材,甚至有一股想要把他按在床上的兽欲。

从此,我开启了我的漫漫追妻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