珛不是王有

月白石(二)

      “真是不知他们在干嘛。”伊万看着二人旋转的步伐,叹气。“托里斯,你在这里看着他们,我去研究室了。”
      “好的先生。请您放心,一有什么情况我会叫莱维斯通知您的。”托里斯说道。
      伊万微点头,朝身后的酒桌走去,拿起一瓶伏特加和一只高脚杯,将它盛满转身递给托里斯。
      “犒劳犒劳自己吧,盯着他们也是很无趣的。”托里斯接过酒杯后,伊万拍拍他的肩,“好了,这里就麻烦你了。”
      托里斯朝伊万微鞠躬,起身后只见伊万朝着一侧的走廊走去,渐行渐远。
      “如果和你在舞池中央跳舞的是我就好了。”托里斯的目光重回到娜塔身上,自言自语道。
       可惜啊,这世上没有如果。
      “但有梦啊。”托里斯将伏特加一口饮尽,念叨着。“在梦中,我还能目睹你为我穿上白色的婚纱,和我到这神圣的教堂宣誓。”
      半晌,二人将思绪拉回来。当大海与那闪着紫色亮光的星对视,阿尔闭上眼睛,感叹:“娜塔小姐的眼睛,可谓是仙境。”
     “不,琼斯先生的眼睛含着浩瀚星海,那才是仙境。”娜塔平静地说到。
      “呵。”两人又是四目相对,阿尔渐渐放慢了步子,“话说娜塔小姐,刚才我们出神那会儿,可是又跳了一曲。现在这曲也要结束了,等结束后我带你去个地方吧。”
      娜塔蹙紧眉头,咬唇说:“什么地方,琼斯先生想带我去哪儿?该不会……是为了挟持我,好方便你威胁我哥哥吧。”
      听到这话,阿尔不禁失笑:“娜塔小姐的想象力真是丰富。只不过是带你去个关于月白石的地方。”
      月白石?!娜塔突然怔住了。
      “咦,娜塔小姐?”看见娜塔停住舞步,阿尔疑惑地问道。“怎么不跳了?”
      “没什么。”娜塔低头小声地说着。“琼斯先生,不如我们现在就去吧。”
      在远处观望的托里斯瞧见娜塔的举动,放下手中的高脚杯,命令灯光师将灯光散开,音乐也换成了别的欢快节奏的,唤来莱维斯吩咐他叫客人们随意欢舞,随后快步走来问道:“娜塔小姐,怎么了?”
      阿尔伸出左臂将娜塔拥入怀中,右手轻轻放在娜塔后脑:“托里斯先生,娜塔有点累了,让我带她出去走走吧。”
      “……”起初托里斯有点生气的,但毕竟是伊万先生的“客人”,也为了伊万的计划,他还是沉住了。无言看向娜塔,以为她会说出什么,结果只有沉默。
      啊,差点忘了,娜塔小姐是要拖住琼斯的。托里斯心想。
      那就让他们去好了。散步而已……娜塔,最近心情很不好啊。就算我不能陪她,找个人代替也好。等会派几个人暗中监视算了。
      “既然娜塔小姐没意见,就去吧。还劳烦琼斯先生多多照顾她。”托里斯说。
      “那是自然。”阿尔拥着娜塔,脸上的笑容犹如百花绽开般灿烂,“托里斯先生还请转告伊万先生,让他不必担心。娜塔会在我这里享受段美好时光。”
      说完,阿尔便领着娜塔朝花园走去。在他们与托里斯的距离约七米的时候,托里斯唤来莱维斯,叫他去研究室跟伊万通报。自己便召集几个穿着西服的男子。
     “跟上,”托里斯下令到。“你们该知道规矩。”
      那几位西服男子纷纷点头,速速离开托里斯的视线,追上阿尔及娜塔。
      与此同时,他们两个正慢悠悠地漫步着,阿尔还哼着小曲。
      转了将近一圈,虽有阿尔哼曲子营造氛围,可在娜塔那儿始终是沉重的。
      “不是去有关月白石地方吗,怎么来这?”一路上沉默的娜塔终于开口,她实在是想不出他要干什么。“难道这和那东西有什么联系吗?”
      阿尔摇摇头,勾唇一笑:“没有哦。只是没来过这里,想看看伊万那家伙的花园罢了。”说完,阿尔便向前走去。
      “……”娜塔心中有些不悦,可她还是要克制自己。毕竟琼斯这人的心,她看不透也猜不透。她只得跟着他走,才能知道关于“月白石”的消息。
      托里斯派的男子首领叫莫格兹,是伊万家文武双全的人之一。他们追到离娜塔,阿尔仅仅三米的范围,莫格兹摆手,手下们便分散开各自找掩护以便观察。
      微风迎着二人的面袭来,阿尔停下转身歪头看向走在后方的娜塔——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啊!”思考让娜塔并未注意到阿尔在前方停住,直撞他怀。
      “想不到娜塔小姐这么喜欢我。”阿尔抱住娜塔,坏笑说。
未完待续
(其实已经写完了不过很久没上lof。)
(ooc私设幼儿园文笔。)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