珛不是王有

月白石(三)

○私设,铂金组,含ooc……
      “放开。”见阿尔没反应,娜塔用力从他怀中挣脱开,“我说过,琼斯先生对我没有什么吸引力。何况我爱的只有我哥哥。”
      “伊万,伊万,伊万!你心里就只有他吗!”阿尔被娜塔的一番话刺激,抓住娜塔的手臂说着。
      娜塔厌恶的目光对上阿尔:“琼斯先生似乎很爱‘失礼’啊。上……”
      没等娜塔说完,阿尔迎面吻上。他探出舌头,企图撬开眼前这位似蜜般甜的冰山美人的唇瓣。娜塔想要反抗,可阿尔的力气实在是大,无论如何也不好脱身。
      持续了一分钟左右,阿尔松手,右手大拇指从唇上拂过,勾唇笑道:“今夜这件事,我可不会忘记的。”
      娜塔轻笑,厌恶已经覆盖了她的心。可为了哥哥,为了他的计划,她不能走。
      “真恶心。”
      “我知道你厌恶我。”阿尔看着娜塔,顿了顿,“不过,这也算一种你记住我的方法吧。”
      说完他转身继续向前走,娜塔握紧拳头跟上。她虽有许多想说的,但还是得憋住。否则哥哥的计划……
      如同阿尔说的,她心里就只有她的哥哥。
      目睹一切的莫格兹朝身边的手下打了个手势,手下点头小心翼翼地朝回走。
      “琼斯这是什么举动?”莫格兹小声问。
      手下们皆摇头。谁也不知道这两人究竟有何过节,也不知他们二人所想。
      莫格兹长叹一口气,吩咐手下们往前追。或许,我该出去下。不管怎样,也得让娜塔小姐安心吧。他转身小跑到一座雕塑前,转动雕塑后的机关,一个暗门出现在了他右侧的墙上。他便顺着这暗门快速跑着。
     “一定要赶在他们之前啊。”莫格兹边跑边说道。
      走了会儿,阿尔扭头看向娜塔,轻唤着:“娜塔。”
      “琼斯先生又有何事?”娜塔那双紫水晶般的眸子,在夜月的光辉下闪闪发亮,美得不可思议。
      “人们都说我的眼里有星辰大海,对吗?”阿尔问道。
      娜塔点头:“是。”
      瞧见娜塔点头,阿尔心里倒是放下了石头,瞬间感觉心情好多了。他继续说道:“其实这星辰大海的,是我眼里映着的你的眸。”
      “……”娜塔只是沉默。
      他其实早就知道她会这样,毕竟自己刚才对她那样。
      “还记得那株向日葵吗?”阿尔问。
      向日葵,什么向日葵?……有什么关系吗?娜塔心中有万个疑问。她说:“哪株?”
      “我家那株。”阿尔说道,“六个月前,我们一起种的。”
      他家,我和他一起种的?!这怎么可能。我们今日才见面不是吗?娜塔心想。
      “啊,我忘了你失忆了。”阿尔继续说。“还记得我们……”
      “我什么时候失忆了?”不等阿尔说完,娜塔便打断了他的话。“琼斯先生怕是记错了吧。”
      “兴许吧。”阿尔仰望着灿烂星海,“你做的情人节巧克力的味道,真让我难以忘怀。”
      “娜塔小姐!”莫格兹在远处喊道。
      二人听见声音,寻声找去。莫格兹小跑到二人前,手中拿着一把长剪子——那是园丁修剪枝叶用的。莫格兹为了掩饰,就在穿过暗门后顺手拿了。
      “莫格兹,有什么事吗?”娜塔问道。
      莫格兹扬扬手中的剪子,回答说:“啊,娜塔小姐和这位先生。前几天有几位先生送了伊万先生几株新植物。他今日吩咐我们建个新温室花园的。所以小姐和这位先生不能往前走了,实在是抱歉。”
      娜塔领会到了他的意思,柔声说:“没事,你也辛苦了。”
      “几株新植物吗?我倒好奇是什么东西。既然前路不通,回去便是。”阿尔牵起娜塔的手。触碰的瞬间,她滑嫩的皮肤刺激着阿尔。他多么想占有她,让她的心,大脑就只有“他”!
      总有一天,他会是她的全部,她的全世界。
      莫格兹看着二人的背影,将剪子放在一旁的花丛中,拿出特制的手机,将他今夜经历过的一切,用文字记录下,并发送给托里斯。
      “撤退。”莫格兹发出命令。躲在不远处草丛的手下们纷纷点头,随着莫格兹快速离去。
      就在莫格兹撤退后不久,阿尔将手揣进外套的口袋,拿出一枚石子。
      “喏,月白石。”阿尔摊手,石子在他手心里,正映着月光发出柔和的光。
      “白色的。”娜塔说。“这就是月白石吗?”
      阿尔点点头:“向日葵不记得,情人节巧克力不记得,刚提起它的时候你也不记得。但现在看见了,总该记得了吧?若在不记得,那便是伊万的药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