珛不是王有

月白石(一)

·幼儿园文笔
·有ooc
·私设
·主铂金组(含病娇兄妹组)
    “呐,美丽的小姐,我可以邀请你共舞吗?”阿尔身着西服,微弯45°身,勾唇一笑,朝眼前穿着一袭米白蕾丝裙的少女伸出左手。
      少女并未理会他,眨着那双紫色的似映着星辰大海的眸子,转身便朝着不远处的伊万走去。
      瞧见少女离去,阿尔健步走上前,拦住她的去路:“似乎小姐很不喜欢我?”
    “谁会喜欢监视我哥哥那么久的怪人?”少女冷哼一声,准备从阿尔旁边走过去。
      阿尔似乎察觉到了,拉住她的左臂唤着,“娜塔,”只见娜塔一脸不悦,急忙松手“……抱歉,是我失礼了。”
    “那还请琼斯先生以后多注意了。”娜塔微微点头,擦肩而过,“嘛,琼斯先生对我而言,可没有什么吸引力。”
      阿尔沉默不语呆在原地,待她走到她哥哥旁,方才转身看向他们。
    “呀,琼斯先生!”伊万突然说着,拉着娜塔朝他走去,“想不到琼斯先生也有这雅兴,参加舞会啊。”
    “伊万先生的邀请,我怎会不来呢?”阿尔笑道,忽然,他那双湛蓝的眸,望向那身着米白蕾丝裙的少女,他眼里的温柔似乎全在她的身上。
    “不知琼斯先生今日是否找到舞伴了?”伊万问。
      阿尔并未回复。
    “琼斯先生,我哥哥叫你。”娜塔蹙着眉,语气略有些不耐烦。
    “啊,”阿尔回过神,“真是抱歉,刚被娜塔小姐的美貌吸引得出了神。这身衣服真是适合你。”
    “琼斯先生谬赞了。”娜塔右手挽着伊万,紫色的明眸弯成月牙,对着伊万微笑。“裙子,是哥哥送我的。”
      阿尔拿起左拳,距唇瓣约1cm,轻“嗤”一声说:“娜塔小姐可真像个孩子一样可爱。”
    “既然如此,琼斯先生何不和舍妹跳一支舞?”伊万将娜塔挽着自己的手,从左臂上轻轻拿开,朝阿尔示意。阿尔扬起薄唇,将右手摊开,伊万便将娜塔的手轻搭在他手心上。“娜塔,好好和琼斯先生享受这美妙的音乐吧。”
    “哥哥……”娜塔看向伊万。
      伊万挥手,柔声说:“不用担心,哥哥会和托里斯,莱维斯在一起哦。”
      阿尔牵着娜塔朝舞池中央走去,当他们站在舞池中央时,音乐停下,聚光灯也聚拢在他们脚下。阿尔朝着远处的伊万看去,四目相对,各持微笑。阿尔对娜塔行礼:“娜塔小姐,不知《华尔兹圆舞曲》你可熟悉?”
      娜塔回礼,左手搭在阿尔右肩上,阿尔的右手扶着娜塔的纤纤细腰。两人的另一只手与对方十指相扣。娜塔注视着眼前人,说:“真是没想到,琼斯先生喜欢这曲子。”
    “啊,我只是觉得这首曲子是为你而谱写的。”阿尔回复道。
      不知是默契还是什么缘故,两人异口同声道:“《华尔兹圆舞曲》,谢谢。”
      娜塔咬唇,神情不悦。阿尔倒是一脸喜悦。
      他那颗真挚的心喃喃着:娜塔,这或许是上天的安排吧。自我第一次见你起,我的双眸就只属于你了。你可知,我有多么想占有你。——但为什么,你的眼里只有他……
      想到这儿,他表情复杂。眼前那朵“蔷薇”注意到了,歪头轻声说:“琼斯先生在想什么呢,快跟不上节奏了哟。”
    “……娜塔,你可还记得月白石?”阿尔问道。
    “月白石……那是何物?”
    “罢了,当我没问。”
      疑惑填满了娜塔的心,细想:这话说出必定是自己遇到过的,可为何我搜寻了所有记忆,完全没有它的存在?……阿尔,你说这话究竟何意呢?
      真是令人捉摸不透。早在他和伊万冷战时期,娜塔便注意到了他。她四处打听着他的信息,纵使从他人那儿了解到他的喜好,记事,每当遇见他时,她也从未彻底看透他。他那湛蓝的双眸确有星辰大海,可在那些景物背后的,她看不见,也不知道。如同她也看不清哥哥和自己一样的紫眸。
      阿尔也心不在焉的。他不敢相信娜塔已经忘记了月白石。但她似乎就这一处变了。她还是那么喜欢她哥哥——伊万。她还是他初见她时那冷酷模样。
      月白石,可是我们的信物啊。说好的,约定的信物……
      他们在外人眼里,就似一对合作多年的搭档,一对默契的表演者。简直令人不可思议,在场的诸位都对他们投以惊讶及喜悦的目光。可两人并未在意这个,他们都心有所想,并陷在那儿。
      音乐停住,二人却并未听见,继续在哪儿跳着。伊万见此叫托里斯放下一曲,这才缓解了尴尬。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